Hi,yellow

义不容辞

发家致富

平常与人相处,我是个话不太多的人,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这样了,因为我以前可不是这么个人。不过现在,当和某些人的关系到达了某个阈值以后,我还是会和他们无话不说。

我不喜欢藏着掖着,哪怕是那些对于竞争对手有利的秘密, 我也会大大方方的摊在桌子上。因为我觉得,要是我的这些东西能帮助你成功地得到你想要的,我愿意帮助你,你尽管拿去。我要是因此失去了我想要的,那说明我的修为还不到家,不知道哪些对我是有用的,哪些是没用的,自然也就囫囵吞枣,看见什么就都往嘴里塞,往桌上放。

但是,在网络上,这些问题就都不存在了。因为大家你不认识我,我不认识你,我想写什么就写什么,我知道什么,我有什么见解,我今天又遇到了哪些人,哪些事,哪些困难,都可以随便写,也不担心被人笑话。要是有幸被人看到了,那也是最好不过了,因为说明我写的这些还不错,有那么些人愿意听我在这胡诌。我也相信,世界上这么多人,总会有那么一些人和我一样对这个世界充满困惑,不自信,渴望找到与自己相同的人互诉衷肠。

想到这,我就更来劲了,说不定以后轻轻松松一个月接几个广告就能养活自己,像那些微信公众号做得好的,那真的是让人眼红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