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yellow

义不容辞

甘当配角,不与强求

既然公司(某些人)希望我做一个“板凳球员”,那我就做好一个“板凳球员”。

你没有必要像以前一样去强求,证明自己的能力。我不再想那么做了,我更加地希望自己能够顺其自然一些,顺应这个社会,更多去感知周围的人的态度,然后再学会如何看待自己。因为不知从何时起,我突然不明白自己到底是个什么角色。我做好自己的配角。

甘当配角,不与强求,等待时机的到来,把握每一次机会。谋事在人,成事在天。


我的工作有些偏向于服务业,你需要把某些人伺候高兴了,得到了他们的认可,甚至也可能莫名其妙触动了某些人的利益或者小心思。

这就是我仍旧想考研的原因之一。不过,我觉得有时候努力去涵养自己甘当配角的气质却是我所需要的,磨练自己的心性和气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