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yellow

义不容辞

贤者时间的自述

许久未帮助自己了,今天就着小电影,再次彻底释放了自己。

最近压力也很大,工作生活,做一个健健康康的 平凡人,努力地活下去,对我而言已经不容易了。前几天下班之后,我在某瓣上疯狂的寻找着异性,不断地私信她们,就着她们的发帖,回应她们。我也不断地搜寻着可能的异类,就是yc,又或是可🈷这样的关键字眼,并且私信她们,询问是否可以。当然到目前为止,依旧没能成行。主要原因是我比较穷,其次是害怕得病,虽然概率不大,但就像我的老父亲买彩票都中奖了一样,概率还是不能不信啊!最后是还有一点点道德底线在支持着我,克制自己的欲望。但仿佛是男性数千年的本能,岂是容我说克制就能克制的了的。

前一次放纵之后,我就感觉牙齿不对劲,我已经补了三颗牙齿,花了将近6k元在医院了,最近即将要去补第四颗。我严重怀疑是前几年自己的纵欲过度导致身体内缺乏某种微量元素而使牙齿表面的牙釉质发育不全而导致牙齿脆弱易龋坏。

巧合的是,第二天我睡过了,拿起一包每日坚果就往地铁站冲,随便嚼了几下,咬到一颗杏仁,就感觉特别硬,然后感觉牙齿疼痛,没过几天吃饭的时候,牙齿上的一小瓣就剥落了下了,奈何公司项目紧张,没有时间去看牙医,之前的看病经历也花完了我医保卡里的钱,犹豫再三,还是预约了牙科门诊做根管治疗。结果,临近周四预约补牙,晚上发来短信说预约的专家门诊明天停诊了,然而我在公司特意请了年假,出乎意料地艰难。并且,第二天早9点下起了暴雨,这时突然想到,也许是天气预报造成了医生的停诊。而我的牙病快拖了半个月了,似乎也没什么感觉了。进食的时候,任由各种食物残渣填充在牙洞里面,吃完饭以后,还得费尽心思把残渣弄出来,否则一下午就很难受,没法专心工作了。

令我感到失望的是,我当周周六就挂了普通门诊准备询问是否需要做根管治疗,医生检查以后就说已经蛀掉了,做根管治疗需要做完核酸检测才可以着手治疗,并且还要七天之内的才有效。还记得吗,我说我错过了预约的专家门诊,所以我普通门诊就做的检测过了七天时效期,我不知道能否找医生商量,毕竟不是应为我的原因导致了检测超出时效期,不过我想,医生应该不会理睬我的。然而普通门诊的医生也任由我的牙齿牙洞敞开着,没有为我填补些,哪怕做点处理也好,没有。。。这让我比较难受。

我不知道在这样下去还会发生什么,现在是牙齿剥落,以后是不是头发也会脱落,那真的太可怕了。可我想不到什么解决办法,唯有自己平日里努力克制,可这样的约束力又有什么力量呢?自己约束自己,太难了。

生活愉快。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