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yellow

义不容辞


今天我和她完全分手了,互删了微信好友,我觉得是最彻底的一次了,我也毫无期待,她也不会再回来了。

这可以算我的完整的初恋。从2021/7/19--2022/11/13,历时一年4个月。

最重要的还是败给了现实,我还是更加期待爱情与情感。而不是唯物质论。

虽然大家都说贫贱夫妻百事哀,我也比较认可。但还是在寻找自己的爱情。

她说她生病了,不能喝豆浆。可今天我们去她楼下的公司食堂吃饭,她居然向我介绍她最爱喝的豆浆,真是令人可笑。

似乎在她眼里,我始终比她矮一头。就是这样一种体会:她给我介绍的东西我看不上,我给她推荐的东西她也抵触。很少会有双方都认同的时候,所以,兼容比较差???

还有些东西她还要给我寄回来。我估计,我给她买的skll神仙水都可能被寄回来,如果这些文字有幸被人发现,我可以送给你,再看吧,也许不会被退回来。不过也是开封用过的,不过我看用得不多。哦,还有一个膳魔师的保温杯。




https://www.douban.com/note/403604667/?_i=8327157bq6sucQ

还有一类闺蜜更加致命!那就是女性与女性的关系——闺蜜。

闺蜜害死人最开始就是从这样的关系中出现的。先不说你们因为同时爱上一个人这样的情况。就说所有的女性都有这么一个特点,就是安慰别人的时候女性通常是回避退缩法。(正如告诉你坚强的通常都是你爸爸),闺蜜安慰人的时候会找夸奖你,然后鼓舞你放弃。她们认为好的,你想摆脱也摆脱不掉(暗中报信暴露坐标编排设计偶遇);她们认为不好的,就隔三差五假装关心询问趁机挑拨挑拨,再加上对比指责,这无疑给当事人心里负担和扰乱步伐。闺蜜害死人,讨好闺蜜之风特别盛行!不给5s你们别想在一起。比月老都好使。可是,谁让当代女性没主见的太多,又觉得闺蜜就是姐妹呢。难道闺蜜和他睡过,所以那么了解。多少误会在闺蜜手里无限放大变质发酵然后一口咬死。

遇到这两种闺蜜,致死率:99%

如果爱,请私奔到安静的无人打扰处深爱。爱,这么纯粹的东西,经不起也不需要,第三个生物、额外声音、附加物质、的入侵。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