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yellow

义不容辞

人生若只如初见

周末两天没有睡好。同事又把摊子扔到我身上了,我也没有多拿什么,所以我非常不乐意。

主管一辈子毁在女人的手上,我很清楚他心里在想些什么。我和同事们之间没有过多的交流,眼生的交流。我是故意的。

我曾经也和他一样,但我远远不及他,所以我没有资格评价他。我只是说说我自己的看法,若是现在的我,不会有问题就憋着,等到别人以为万事大吉了,突然蹦出来一个问题,吓别人一跳,故意挑逗别人敏感的神经,来彰显自己的重要和权威。除非我是真的忘了些什么。

经常能听他说起这句话“你这么说我倒想起来了”。哈哈哈,不知道如何评价,但说多了总觉得奇怪,因为他不是这么个人,内心应该都计划好的呀。

女人,zx联系了我父母,就像我和她说的一样,我们之间一直存在纯粹的 感情,直到她联系了我的父母,我就知道,你不单单是那么简单的人了。

有想法的人和女人固然好,说明我国社会进步了,很快。但这样的另一半不适合我;有想法,却故意掩盖,嘴上和行动是不一致的女人更加要不得。这是我的想法。

我是有自己的生理需求,我需要女人。但不仅仅只是生理需求,我也是人,我也有感情,我也确实想结婚。可是,女人不这么想,女人需要安全感,说白了就是需要钱,越是穷苦的女人越是需要钱,需要物质,可又不在乎物质。

怎么说呢,就是用的上的就用,就珍惜。用不上了,就扔掉,就随便摆布。我不是这样的人,我会为了一件衣服,一条裤子,一床被单,一条毛巾而和别人,家人争得面红耳赤。我在意的是自己的想法,也确实在意那么个物件。我也确实认为没有必要。但周围人是站在关心我的角度上,所以也没有错。

似乎我们的三观不一致。

男人都靠不住了,还能靠女人???笑话。自古以来便是。本在十月我就应该搬家,和zx同居,可我没有等到,我本以为可以,但现实再一次狠狠给了我一巴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工作计划和态度也随之发生了倾斜变化。因为在我内心,不是这样的。

我目前不知去往何方,只能任凭时间冲刷,唯一能做的便是自我学习,自我管理,这也是一个不错的锻炼。可总觉得缺少些什么。就是事情没有按照自己想象中那样发展。这也是正常的结果。是我的问题。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