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yellow

义不容辞

1234567/7654321

近段时间一切都好,只是公司都需要自己学习,别人不愿意多说什么教给你。

租住的房屋明天到期,我和zx商量了,看是否可以搬去和她同住,然后我调去漕河泾上班。但我始终感觉哪里还有些问题。主要问题的关键点在于,她对于我未来的期待,或者说潜在的期待,我也许是无法满足她的。我反复地和她强调了这一点,但我感觉似乎她没有听进去,她认为我不会真的那么做。

我愿意去漕河泾上班。我觉得这里未来发展也不会差,我可以选择继续待在这里的。所以,最为关键的变量便是zx.我仍然是不确定的。或者说,两个人准备出发去旅行,但是始终没有得到想要的信号,自然也就不敢买票。

明天抓紧干活,这周末看看能不能商量好。



评论